【今日點擊】北京證實美中經貿團隊下個月面對面磋商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今日點擊】3349-1

提要
北京證實美中經貿團隊下個月面對面磋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講妲己的時候,妲己跟紂王最大的罪惡之一,就是他修了一個肉林酒池。酒放在池子裡頭,肉林把肉掛在樹上,

男的女的呢估計那時候沒用宦官,因為他要用宦官沒法幹這事不好看。男的女的脫光了在裡頭跑,能夠歷史考證的大概一米五深,那一米五深的人他能超過,就是人的上半身能露出來,12米寬 130米長,130米夠跑的,那是夠跑的,肉林酒池。所以吃著酒喝著肉,那男的追女的,女的追男的,不穿衣服,紂王跟妲己在上頭看,樂的。

同時間他修了另外,幾乎同時他修了另外一個東西叫,希望我沒念錯,那個字很彆扭,叫蠆,大概應該是蠆,應該是蠆叫蠆盆。蠆盆裡頭專門去,這是最大的就是人中,現實環境中知道的,最大的酷刑當中的一個,主要是針對宮女。宮裡面的女人所有對妲己不敬的,扒光了衣服洗乾淨,扔到這個蠆盆裡。蠆盆裡主要是蛇、蠍子,就是應該我們通常說的五毒,蛇、蠍子、蜈蚣,我不知道還有甚麼忘了,餵蛇、餵蠍子。

這裡面,他通常人們在講說,這裡面就是表現出妲己也好紂王,你不用說妲己啦,因為妲己是妖啦,那紂王的這種殘暴跟淫蕩。但他的基礎在哪兒?他的原因基礎在哪兒?淫蕩。人的淫慾促成了這個東西的產生,這兩樣東西全是妲己出的主意,而妲己是妖,妖藉助女人的身體,在人間創造了這東西,所以她的基礎是妒嫉跟淫蕩。

在宗教中、在所有的修行中,對所有這些宗教修行的人,最大的麻煩就是這個。你想吧,她的淫蕩也好、她的縱慾也好,她是有根脈的。在今天能夠留下的文化中,我們看到中國的文化中,那樣的根脈是個妖精,不是人,它的根脈是妖精不是人。甭管你在哪門宗教裡,你怎麼怎麼去弄,你怎麼怎麼這個也好、那個也好,你只要落在這點上,你上頭對的是妖精,你身體上對的是妖精。嘿,你還想成,不可能成,你的根兒在那兒。

所以我以為很多人他不成,說自個兒他這個那個,是因為你在慾望上去修掉慾望,你怎麼禁慾,你動了外科手術都沒用,它其實就這麼點兒事。你成了這個氛圍環境中的生命之一,你已經是個,你已經是地溝油了,你站在地溝油的角度來講說我是油,油你個大頭鬼,我以為這是一個生命屬性問題。我個人同樣認為在現在的環境中,如果真的是2019萬劫不復,在劫難逃的話,我個人以為對每一個人都是機會,是機會,真的是機會,成與敗的機會。你不用想說我一定成,我只能說就是必須選擇善與惡的機會,守住善念,對中國人而言,拒絕中共叫守住善念。那守住善念的理解人們會各不相同,但是那沒關係了,你守住善念為基礎了,至於說各不相途那是以後的事咧,你先守住了拒絕中共。

北京證實美中經貿團隊下個月面對面磋商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京證實美中經貿團隊,下個月面對面磋商。結果是美國的副談判代表,到北京磋商,下月初,在我個人的眼睛裡,這其實是很難成功的。我們從傳出來的時間,你就可以看到在11月中旬,在確定了川習峰會在10月底,在20國峰會上要去相互見面的時候,當時就講劉鶴即刻帶人到華盛頓談判。然後拖到劉鶴,將在阿根廷與美國團隊談判,結果到了談判的時間11月30日,他們吃飯是12月1日,到了11月30日和12月1日,美國財長跟貿易代表還有納瓦羅,就找到了劉鶴。你知道劉鶴說,你別跟我談,晚上跟老大談,喔,老大說別找我。

當時路透社的報導說,財長大吃一驚,向川普彙報你找吧,這個文章都這麼記述的。劉鶴不談,劉鶴都不談,你這談個甚麼鬼啊。談成了習近平的一番承諾有了之後,然後說劉鶴將在12月14日,帶30人到華盛頓。12月14日幹嘛呢?他忙著把孟晚舟留在加拿大了,全體動員起來反加拿大 ,進行人質政策。我個人的說法,習近平腸胃都回清了,他說不定多埋怨孟晚舟了。你見你孩子也別這時候見,你見你老公也別這時候見 ,你老公在大陸,你在香港你們兩隨便見,你沒事跑那繞什麼個彎啊,給你繞死在那。

所以等到了14日,劉鶴不見身了,然後又說12月底他去華盛頓,又不見身了,然後就說到1月分他們要見面,在哪兒見不知道。今天他說了,說美國人帶副代表到北京去,瞎掰,一月初一共90天,當他一月初一月十日之前都叫一月初,90天過了40天,才出一個副代表,擺明了習近平要毀約。可能朋友說美國人也說正在進行 ,是,這個戲得唱,戲服穿上了得唱 ,他脫了 ,衣服是怎麼回事另外一回事,現在我看就這碼。

美國之音報導說:彭博講美國政府將派代表團,在1月7日那個星期前往北京,舉行貿易談判。那個星期還不是那一天,代表團將由副貿易代表格理石率領,成員包括財政部,負責國際事務的次長大衛。純粹就是唬弄,這還看不出來這是相互唬弄。中國本星期宣布第三輪削減關稅 ,明年1月1日起,降低700種商品的進口關稅。剛剛公布了外商投資草案,並公開徵求意見,其中強調不得強制轉讓技術。

美國官員講中國方面,多次做出過公平承諾,但從來沒有兌現過。制定法案對不對,法律裡面有黨委書記,所以在納瓦羅的概念中,必須進行結構性改變。人話都這麼說的,明白的人都知道是要命,草案是有嘍,如何執行呢。在有關網絡盜竊和網絡詐騙的角度上,今天的美國人跟歐洲,指責的是習近平2015年,跟歐巴馬簽署的協議,他明指習近平你自己食言,不兌現承諾。

而在APEC會議上和20國峰會上,在簽署的最後通文中都有這一條,是習近平自己簽的,他都不執行,這不就是驢尾巴栓雞蛋,瞎扯蛋嗎。所以對於中國它容易兌現,我給你兌現,還玩當初朱鎔基那個在WTO那手活 ,別人都是傻瓜就你們家是金蛋子,這就是大陸人的文化。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