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動人 觀神韻了解中國文化傳承與發展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12月2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表示神韻每一個節目都帶來全新的感受,合在一起又講述了中國整個歷史的來源和發展。

大學發展部主任 Jonathan Brooks:「我特別喜歡節目中講述的故事。演出由一個個小節目組成,而不是只有一個很長的故事。節目中有詼諧,有熱情,有豐富的情感,我很喜歡。每次大幕拉開的時候都給人全新的感受,並不是只有第一個節目,而是每個節目都如此。」

企業主 Jordan Nelson:「整個演出好像帶你回到了中國歷史的起源,它許多理念的出處,以及我們將要去到哪裡。」

Jonathan Brooks覺得神韻體現出了內在美,演員們發自內心的真誠特別能夠打動人心。

大學發展部主任 Jonathan Brooks:「繽紛多彩,賞心悅目,演員們傳遞著發自內心的感受。所以並不只是外在的美麗,而是通過故事的編排,音樂、歌曲,再加上演出,你可以感覺到演員們滿懷誠摯與熱愛,這種熱情很好的傳遞給了觀眾,讓我們擁有獨特的體驗。」

Jordan Nelson從猶他州來到休斯頓和家人歡度聖誕,這是他收到的聖誕禮物。他表示回去後要向那邊的親友推薦。

企業主 Jordan Nelson:「我肯定還會再看的,而且會告訴猶他州那邊的親戚朋友,所以回家後我們可以一起再看。」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