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觀摩神韻 驚歎中國舞豐富表現力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月26日在新奧爾良的演出,讓藝術界同行欽佩不已。經驗豐富的舞蹈演員和編舞、在當地開辦舞蹈培訓工作室的阿諾德夫婦特意前來觀摩,對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讚不絕口。

舞蹈培訓工作室老闆 Michael Arnold:「我們非常喜歡,演出很美,演員的伸展,體現的力量和威儀,特別棒。我們真的是非常喜歡,很好看。」

舞蹈培訓工作室老闆 Eileen Arnold:「演出給人啟示、令人感動,涉及很多不同層面,有很多幽默,戲劇衝突,豐富的情感。 」

阿諾德夫婦曾與不同舞蹈團體合作演出,並擔任編舞和地區及全美舞蹈比賽評委。他們注意到神韻舞蹈演員的不同特點。

舞蹈培訓工作室老闆 Michael Arnold:「首先他們的伸展極佳,腿和手臂的位置,一切都完美呈現。美的讓人驚歎,彷彿毫不費力。作為舞蹈演員就是追求這種,能夠完全吸引住觀眾,讓他們目不轉睛。讓一切看起來很美,輕鬆自如。其實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完成的。」

舞蹈培訓工作室老闆 Eileen Arnold:「我注意到她們手指的細微動作,上身的姿勢,舞台上的小碎步。而我們古典芭蕾則不同。我注意到他們用不同的方式變換隊形,我喜歡這種整體的畫面感。而且喜歡他們運用服裝結合舞蹈來表現,不只是通過舞步,是與服裝渾然一體的,真的很棒。

邁克爾·阿諾德曾參加迪斯尼和環球影城的演出,並在本地競賽中擔任評委。

舞蹈培訓工作室老闆 Michael Arnold:「我過去在迪斯尼演出中跳舞。我最喜歡的一個神韻的節目是《餐館裡的笑聲》,很有趣,非常迪斯尼,動作中加入喜劇元素,裡面的人物展現的真是有趣。」

他們非常欣賞神韻所展現的傳統的美和文化內涵。

舞蹈培訓工作室老闆 Eileen Arnold:「我喜歡神韻裡面,男演員十分陽剛,女演員的動作優雅高貴。」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新奧爾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