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首演爆滿 「傳統文化讓我們走到一起」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大爆满,一票难求。神韻展現的藝術之美、悠久歷史和傳統文化讓芝加哥觀眾大開眼界。企業家、公司總裁、老闆和經理讚不絕口。

企業家Todd Powell: 「演出精彩極了。非常好。很高興能帶孩子們來看這場文化演出。我很驚訝神韻在中國被禁演,演出展現了千年歷史以及當今現狀。」

公司總裁Dave Plumb: 「是的,這是一個很好的歷史課程。我也非常喜歡華美的服裝、音樂和舞蹈。」

企業家Todd Powell: 「從教育角度講,很多時候,小孩子都在網上看現代生活的故事。如果能回頭看看不同國家的藝術和文化,真的會讓世界離你更近,把世界變小了。」

芝加哥觀眾贊揚神韻恢復傳統文化

項目經理Rodney Hutsenpiller:「傳統文化在當今是非常重要的,傳統文化讓我們走在一起。」

公司老闆Mike Reading:「當代文化与传统文化天壤之别,過去人們相互尊重,相互關心。当今社会喧囂繁忙。」

企業家Todd Powell: 「傳統文化是價值觀和道德的基礎,神韻恢復傳統,讓歷史重新展現。」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