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公司總裁:神韻蕴含深刻涵义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國際商業發展諮詢公司總裁諾瓦科斯基(Orest Nowakiwsky)與夫人Irene Kodak12月27日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後,讚不絕口,表示神韻帶給人們的是全世界的文化。

國際商業發展諮詢公司總裁Orest Nowakiwsky:「高科技的動態天幕和舞台上演員的結合讓人身歷其境。」

教師Irene Kodak:「演出水平極高,體現在演員的柔韌、編舞、協調、動作。」

國際商業發展諮詢公司總裁Orest Nowakiwsky:「整場演出都令人大開眼界,演員的各種表情、舞蹈動作,令人見識了中國悠久歷史中蘊含的豐富文化。」

Nowakiwsky對中國舞舞劇表達的深刻含意印象深刻。

國際商業發展諮詢公司總裁Orest Nowakiwsky:「神韻豐富了我們的經歷,各種舞蹈和舞蹈展現的故事,都是世代傳承下來的,蘊含著深刻的含意。」

Nowakiwsky說神韻帶給人們的是屬於全世界的文化。

國際商業發展諮詢公司總裁Orest Nowakiwsky:「這不僅是中國的文化,更是屬於世界的文化。這不是只經過了幾百年,而是上千年承傳,值得代代相傳下去。」

Nowakiwsky表示要推薦朋友來看神韻。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