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感受文化共通之處:我們都來自天上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劇院的演出連續三場爆滿。觀眾表示,中國有深厚的文化遺產,而中西方文化的差異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律師夫人Jill Geslison:「太精彩了!我來之前缺乏了解,後來看了這麼美麗的演出,而且很多故事和我們這邊很相像,相似的情節。還有那種優雅,繽紛的色彩,絢麗的服裝,一切都太美了。」

麻醉師Marc Boin:「中國有深厚的文化遺產。人們為此感到自豪,他們熱愛自己的國家,確實有很多令人自豪的地方。」

律師Ben Geslison:「觀看演出中,我發現中西方文化的差異比我們想像的要小得多。出乎意料,其實有許多共通的地方。比如中西方似乎都相信我們來自其它地方,來自天上,而且最後要回到天上。(冥冥中)有超越我們自己的力量存在,超越政府,超越國家,高於人類本身。」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