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018年 法輪大法屢獲褒獎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今年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6週年。儘管中共殘酷鎮壓還是沒有停止,卻無法阻止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走入人們的心田。來看2018年法輪大法獲得各界褒獎的情況。

過去26年間,法輪大法在全球收到近3600份各界的褒獎和支持的議案,以及信函,感謝法輪大法在淨化人心、強身健體、福國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是普世價值。同時表彰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和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盛況。

1992年5月13號法輪大法向社會公開傳出。

5月13號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美國各級政府、政要今年至少通過三項表彰法輪功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決議案,以及上百個褒獎令和賀信。

4月17號,美國紐約州參議院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是紐約州參議院連續第八年通過的決議案(4488號),由22位參議員共同簽署,並獲全體通過。

另外,50多位紐約州眾議員也共同簽署褒獎,恭賀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是紐約州眾議員連續第四年聯名讚頌法輪功。

除了紐約州,美國多個州的參議院和眾議院、市議會等各級政府,紛紛在「世界法輪大法日」發出賀電。

在加拿大,各級政要也紛紛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讚揚數以百萬計的民眾受益於法輪功。有些地區宣布5月為「法輪大法月」,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資深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詹姆斯(James Bezan)在賀信中表示,法輪大法的準則:「真、善、忍」正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期望達到的價值觀。

與中國大陸僅有一海峽之隔的臺灣,今年也不例外,各級政要紛紛對李洪志先生表達祝福與敬佩之意。

大陸作家荊楚:「我認為法輪功是把世界導向善良、導向真誠的一種信仰體系,應該受到尊重。真實才有科學,真實才有做人的基本底限。表面看起來是一個私德,其實是一個最大的公德。你看共產黨提倡的是階級鬥爭,是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來,你死我活。這樣就造成整個社會人與人之間不懂得善。」

大陸作家荊楚表示,對法輪大法的褒獎,是文明世界對信仰自由的保證。共產黨對法輪功的打壓是非法的。

由於法輪大法在祛病健身、提升道德等方面功效神奇,據中國官方調查,到99年初,全中國已有近一億人修煉法輪功,修者遍布社會各階層。

但中共與江氏集團出於妒忌,99年7月20號,開始利用整部國家機器誣衊造謠、殘酷鎮壓法輪功。神州大地上演了長達19年的嚴重迫害,至今仍然沒有停止。

時事評論員凌曉輝表示,這場迫害使得絕大部分的華人,甚至一些西方媒體都被中共的洗腦宣傳所毒化。

時事評論員凌曉輝:「因為黨文化,它儘管邏輯不通,自相矛盾,但是因為魔鬼在上面附著著,所以它能夠對人類的普世價值和傳統文化進行毀滅和破壞。」

凌曉輝認為,法輪功的傳出給人類指明了未來的正確方向。對法輪功的褒獎充分體現了文明社會人性的覺醒。

凌曉輝:「褒獎法輪功實際上是在維護和推崇普世價值。法輪功,我的認識,他是普世價值的基礎和根本,也是人類賴以生存的根本,對所有國家、民族、社會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1999年6月25號,李洪志先生在接受美國伊利諾伊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嘉獎的頒獎儀式上致詞時表示,得獎對於他個人沒有太特殊的意義;但對於法輪大法來說,得獎的意義卻很深遠,因為這代表著世人和社會對法輪大法的見證和認識。

如今,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0種文字出版。

採訪/常春 編輯/王子琦 後製/ 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