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朝鮮駭取上千脫北者信息 克里米亞與烏克蘭邊境牆完工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28日,韓國統一部證實,安置脫北者機構的一台電腦被駭客入侵,近千名脫北者個人資料被盜。警方還在調查駭客身份。脫北者在朝鮮的家人安危令人擔憂。目前有3萬2千名脫北者在韓國生活。

27日,俄羅斯建好了克里米亞與烏克蘭接壤地區的邊境圍欄,60公里的圍欄將克里米亞與烏克蘭隔開。俄羅斯2014年佔據烏克蘭克里米亞半島。

28日,敘利亞政府軍首次進駐曼比季,宣佈保護該鎮主權。庫爾德民兵曾敦促敘利亞政府保護曼比季,因該鎮面臨土耳其軍與土耳其支持的武裝力量的共同威脅。2016年,美軍支持的庫爾德武裝成為先鋒軍,擊敗伊斯蘭國奪取曼比季。

紐約大都會運輸局指出,四年後,有望完成紐約市地鐵東線工程。它可讓長島鐵路火車進入中央車站,並首次提供中央車站連通曼哈頓「賓州車站」的選擇。新的樞紐每天可運載超過15萬乘客。在高峰時段,長島鐵路運輸力將增加4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