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藍色、撞色印花 2019春季女裝新潮流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12月即將過去,冬季似乎快到盡頭。告別了冬季多層次穿搭,時序進入繽紛亮彩的春季,早春氣溫舒適,人們也提早留意準備為衣櫥添置哪些樣式的流行春裝了。

如今,時尚行業通常都會提前幾個月就展示尚未上市的新品,讓大家提早了解2019年春季的最流行款式和花色。在元旦以及新年假期,準備為自己和家人大採購的朋友們可以留意這些潮流新款,為2019年春季的時尚裝扮作凖備了。

據BBC報導,在倫敦、巴黎和紐約時裝週上,最大的看點是淡藍色、撞色印花、玫紅套裝、扎染以及漂白牛仔。

淺藍色

從左到右: Alice + Olivia, Givenchy,Marc Jacobs。( Brian Ach/Pascal Le Segretain/ 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Marc Jacobs)

像薰衣草的淺紫色是去年春天的流行色,而今年的流行色則是淡藍。

Alice+Olivia在紐約時裝週上推出這款春裝,淺藍與白色相間融合了中式圖案。

而紀梵希(Givenchy)則將淡藍色調與2019年春季的另一時尚元素褶皺面料相結合。

撞色印花

從左到右: Self-Portrait,杜嘉班納(Dolce & Gabbana), 范哲思(Versace)。(Frazer Harrison/MIGUEL MEDINA/AFP/Getty Images)

雖然撞色印花吸引很多人都目光,但並不適合所有人,如果你在選擇這款潮流服飾時有所遲疑,也不足為奇。

杜嘉班納和範思哲的撞色印花顏色真的是過於大膽,配搭的飾物也不同尋常,可能讓很多人驚訝。

而DVF(Diane von Furstenberg)和Self-Portrait將時尚巧妙的運用到日常生活中,顏色的搭配也更為微妙。

粉色套裝

從左到右:愛斯卡達(Escada), Sies Marjan, BOSS。( Slaven Vlasic/Thomas Concordia/ JP Yim/Getty Images /新唐人合成)

粉色套裝的流行讓晚禮服在2019年春季似乎有復蘇新趨勢的跡象。

Sies Marjan稍稍轉了一點顏色,推出了這身偏紅的套裝,在時裝展示台上特別受歡迎。

粉色套裝也是春季最可穿著的流行款式,備受人們喜愛,Gabriela Hearst和Boss推出的柔和腮紅顏色的套裝讓人眼前一亮。

扎染

從左到右: Calvin Klein, , 迪奧(Christian Dior)。( Slaven Vlasic/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新唐人合成)

在2018年夏天扎染就曾非常流行,人們在網上發出了很多扎染服裝的照片,很多服裝店裡也大賣扎染衣服。不禁讓很多人想起兒童時代自己在家染衣服的美好回憶。扎染衣服在2019仍然是流行趨勢。

漂白牛仔布

從左到右: Isabel Marant, Balmain, Missoni。
(ALAIN JOCARD、Pascal Le Segretain、ANDREAS SOLARO/AFP/Getty Images/新唐人合成)

牛仔布可以算是時尚界的長青樹,幾乎每個季節都被一代又一代的時裝設計師們重新創造,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

去年流行的牛仔布是深色的,那麼今年你可以找出幾件漂白的牛仔布衣服。

Missoni嘗試將不同顏色的牛仔布組合在一起。而Balmain的設計師則用撕裂的褲子和衣服亮片裝飾他們的設計,打造更加前衛的形像。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