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州十大新聞】賀三億人三退 真相長城傳遞真相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自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至今已經14年了,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總人數,已超過三億人。今年 3月23日,退黨團隊人數突破三億,這代表中國人擺脫共產邪靈的精神覺醒運動,進入了一個新的里程。

3月25日,部分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以「祝賀三億人退出中共」為主題,在聖蓋博市最繁華的街區,舉行了真相長城活動。有「賀三億同胞退出外來共產邪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毀滅人類」及「退黨是福」等橫幅。吸引著過往民眾的目光,也有司機鳴笛表示支持。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通過幾十年,中國人自己親身在中國遭受的一系列被迫害的事情,比如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門屠殺,尤其到江澤民的時候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系列都是中共做出來的。」

李海倫表示,希望民眾在上天滅掉作惡多端的中共之前,及早脫離其團隊組織,不要做它的陪葬品。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共產黨的滅亡已經為期不遠了,大家都譴責它,大家都退出來了,那麼它也就不存在了。」

有現場民眾表示:「共產黨太壞了」,並當場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前中國大陸法官 朱廣清:「共產黨這一系列的運動,使成千上萬的中國人在一個和平時期,被自己國家的黨派而整死,這在歷史上都是非常邪惡的。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開始覺醒,開始勇敢的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隨著退黨人數的持續增加,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希望廢除中共惡黨的統治。

前中國大陸教師 劉華:「中國的百姓越來越知道共產黨迫害了太多的民眾,所以多行不義必自斃,越多的民眾脫離共產黨,我相信共產黨滅亡的時候就要到了,我相信這一天很快就要到來了。」

今年12月16日,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洛杉磯聖莫尼卡海灘,舉行功法展示等系列活動,有遊客主動學煉法輪功。

德國遊客Felix Tsaknakis:「我本來只是想參觀威尼斯海灘,經過這裡看到大家在打坐,看起很美妙,我就打算加入打坐了。」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