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除舊活動 粉碎煩惱迎接2019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週五,紐約時代廣場舉行了,第12年的除舊日活動,參加的民眾將不好的記憶或想法寫在紙上,扔進大型碎紙機攪碎,希望能擺脫負面的思想,迎接新的一年。

儘管週五當天陰雨連綿,但並未阻擋人們來時代廣場參與粉碎煩惱活動的熱情。

許多人希望藉此機會,消除負面的思想,從積極的一面看待事物,包括天氣。

皇后區自由職業者 Nancy Bommer:「這項活動給了我好的心態,積極向前的一步。也讓我能夠在如此的好天氣出門,雖然有點雨,但在冬天來說算是暖和,我想它能幫助我克服寒冷。」

現場每個人要粉碎的煩惱都不一樣,有人希望淨化世上的「卑鄙」或「仇恨」,有人希望忘記小時候受到欺凌的記憶,也有人想擺脫壞運氣。

亞利桑那遊客Gwen Argo:「我人生中有太多的壞運氣,我希望碎掉它們,期待2019年迎來好運氣和福氣。」

粉碎煩惱是個感性的時刻,但也有人理性地看待。

鳳凰城遊客 Randy Killian:「這(粉碎煩惱)感覺不錯,一種在某種程度上擺脫過去的辦法。」

記者:「為什麽說『某種程度上』?」

鳳凰城遊客 Randy Killian:「我是指,還是要靠自己去做(克服煩惱),但這麽做還是件好事。」

今年是時代廣場第12次舉辦除舊活動。許多人還帶來信件、帳單等物品一同銷毀,希望揮別舊日的負擔,迎接新年新希望。

新唐人記者林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