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商界精英: 神韻美得難以置信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訊】12月2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劇院的演出連續四場爆滿。一對企業家夫婦表示音樂,舞蹈,天幕配合完美,整個演出美得難以置信。

企業家 Peggy Stanley :「太棒了,言語無法形容!天幕啊,音樂啊,舞蹈啊,服裝啊,一切的一切,美得難以置信。」

石油配件公司總裁 Thomas Blackburn:「服裝絢麗,編劇精彩,音樂,舞蹈,再加上天幕上的畫面,配合在一起輝煌壯麗。」

企業家 Peggy Stanley :「音樂,舞蹈演員,編劇配合默契,太棒了!」

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的和平理性和堅韌不屈, 更是令觀眾動容。

企業家 Peggy Stanley :「壓制和迫害還在繼續,幾千年來信仰延續至今,人們仍然在努力維護自己的信仰,令人敬佩。我想了解更多這方面的東西。」

觀眾大力推薦神韻,希望人們一定要來親身體驗。

石油配件公司總裁 Thomas Blackburn:「繽紛多彩,非常好看,我大力推薦。」

企業家 Peggy Stanley :「言語無法形容,一定要來看才行。」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