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的民眾得護佑 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2019年新年到!中國大陸廣大民眾與法輪功學員的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師元旦快樂!

他們用切身經歷證實:支持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就會得到大法師父賜予的福報。危難中遇難呈祥,轉危為安,絕症得痊癒,家庭和睦。

北京市民金先生感嘆:「李大師啊!我們沒有見過您,但是知道您在看著天下蒼生。」新年到來之際,祝李大師新年快樂!盼望大法師父回到中國來!

四川省達州一農民感恩大法救命

 

我是四川達州市花紅鄉的農民。一次喜遇大法弟子給我講真相,送我一張護身符。在一次車禍中,同車人摔死,我卻有驚無險,毫髮無傷。感恩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

值此元旦佳節之際,敬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李大師啊!我們沒有見過您,但是知道您在看著天下蒼生。」
──北京一市民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女兒懷孕六個月了,有天下班不小心,摔倒,撲在馬路中間的隔離柵欄上,褲子劃破了,大腿根兒劃出一個大口子往出淌血,肚子撞在鐵柵欄上,疼的渾身顫抖。好心人叫來救護車將她送進了醫院。醫生檢查後說:「除了大腿根劃破了,需要上點藥,肚子沒有傷,B超顯示孩子沒事兒。」

大夫覺的有點不可思議,女兒的肚子好像被甚麼東西與外界隔離了似的。這時女兒想起來,自己身上戴著大法真相護身符,那是一個大法弟子給我們講真相後,我們做了「三退」後,那位法輪功學員免費贈送給我們的,女兒一直帶在身上。大法弟子囑咐我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能保命。」

原來大法弟子說的都是真的。我們知道是大法師父保護了孩子,救了女兒一命,也是救了我們全家的命啊!我們感動的哭了。李大師啊!我們沒有見過您,但是知道您在看著天下蒼生。

孩子是李大師恩賜給我們的,就叫天賜吧!

北京市民 金先生

山東煙台招遠市九十一歲老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大法師父您好!

我今年九十一歲了,知道法輪大法能使人身體健康,教人做一個心地善良的好人。我家裏也有多位親人修煉大法,他們身體健康,精神愉快,家庭和睦。他們告訴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有福報,能逢凶化吉。我就認真的念,把這九個字牢牢的記在了我的心裏。之後我的確受益很大,身體健康,心情好,耳不聾,眼不花,臉上光滑,連皺紋和老年斑都沒有。這幾年無論去哪裏,不用兒女們接送,都是我自己買票坐車來回走。我生活不僅能自理,還經常做好吃的飯給小輩們吃,全家老少都愛護我,保護著我,盼望我能多活幾年。我的形像和我的年齡差別不少,別人見到我都說我最多也就是七十多歲。

我知道這都是托大法師父的洪福啊!我非常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我誠心敬祝大法師父新年幸福快樂!

盼望能在有生之年見到大法師父回到中國來。

直腸癌患者天天念大法好,身體康復

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我是個直腸癌患者。手術後在萬分痛苦中法輪功學員來告訴我:只有法輪大法師父能救我,並幫我退出了我加入過的中共的一切組織。

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師好!」四年來從未做過化療,身體已經完全恢復正常,無任何病痛,滿面紅光。

我們全家人都感謝李大師的大恩大德。別人說大法壞話,我就不願聽,我就以我的親身體會說服他們,我得給大法說句公道話。

在新年之際,祝李大師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山東招遠明真相三退得福報世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媽媽修煉我得福 小娟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 我相信師父,相信真善忍。媽媽修煉我全家受益,我得了福報。謝謝師父!小娟 合十

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山東聊城市貨車司機恭祝李洪志師父2019年元旦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莘縣朝城鎮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李洪志師父2019年元旦快樂!

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我是一名貨車司機。2018年5月份一天,我開著一輛貨車行駛在山西省內高速公路上,那天車上只有我一名司機。途中我突然感覺整個右半身麻木,大腦中閃現一念:是不是來要我的命啊,很是害怕,上有老下有小,我可不能就……腦子中,又突然想起老母親和哥哥、嫂子他們都是煉法輪功的,他們總囑咐我:遇到危險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保護,我當時就趕緊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說來也巧,身體出現厲害症狀時,車正好走到下高速的收費站口。我用右手僅有的餘力拉起手剎,緊急停車。就這樣,我平安的被救護車拉到醫院,心裏一直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經過醫生搶救身體脫離危險。原來是因常年勞累,熬夜過度,手腳麻木,而造成了腦血管堵塞。連醫生都說,我這個200多斤的身體,能夠恢復正常,不可思議!我告訴他們:神佛在保祐我。

現在我的身體已恢復正常,我們全家非常感謝李洪志師父,是師父和大法救了我的命!

山東諸城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2018年10月9日上午8點多,我開車經過萬家莊醫院時,突然胳膊麻了,咽喉發乾,當即停車進醫院做檢查。恰好有認識的醫生朋友在班上,他馬上給我做檢查。做完檢查對我說情況很危險,屬腦血管阻塞。他立即打電話給諸城市人民醫院要120急救,又給我家人打電話告知情況。很快家人和急救車都趕過來。巧的是隨車來的醫生是我老鄉。他也說,像我這種情況,錯過搶救時間是很危險的。途中他就給醫院打電話,與有關人員說明情況緊急需要立即安排做手術。

這樣,救護車一到,直接通過急救通道到四樓手術室做了手術搶救。

手術很順利。出了手術室就被送進病房。

待甦醒後聽到病房裏有人正在哭喊,有人在一邊勸說,原來是一位跟我病情相仿年僅32歲的青年,因耽擱搶救時間丟失了生命。他的父母痛苦不堪。同病房裏的人得知我的情況都說我「福大命大」。

躺在病床上,回想自己這大半天的經歷,覺的我的運氣真好,一路這麼順暢。可自己也沒有做甚麼大好事,咋就這麼幸運,是怎麼回事?這時想起了法輪功學員跟我講的話:「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我常看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很同情法輪功的人,對法輪功有好感,覺著法輪功教人學「真善忍」,是好事。是了,就因為我對法輪功有正面認識,關鍵時刻是法輪功師父救了我的命。

在此我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2019年新年到來,真誠的給大法師父拜年!

山東招遠一中高三學生全家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給了我新生!我們全家叩謝師父救命之恩。我們會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維護大法,我也要擠時間學法修心,做您的小弟子。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家七口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是在大法中受益的和睦的一家人,我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老公公今年八十六歲,身體健康,笑口常開。丈夫勤勞樸實善良。兒子懂事、善良,大學畢業後又順利的考上了研究生。女兒、女婿事業順利,心地善良,為人體貼寬容。小外孫天真可愛。弟子深知都是托大法的洪福,謝謝師尊傳於我們的真善忍大法,師尊的恩德我們全家人永遠銘記心中。

我們全家人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遼寧省大法弟子帶領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我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真的是很幸運。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我帶領全家六口人敬拜師父!祝師父新年快樂!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兒子騎摩托車出了兩次車禍,車毀人卻安然無恙。親人們都在大法中受益,親身感受到法的偉大。

我只有精進再精進,聽師父的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法弟子叩拜師恩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山東德州市平原縣一大法弟子八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家八口人向偉大的師父問好!師父您辛苦了!用盡人類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師尊傳宇宙高德大法救度無量眾生,我們全家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受益無窮。家和萬事興! 再次感恩偉大的師尊的慈悲救度!跪拜師父!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