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歌壇新人上通告被整 黃子佼自嘲「報應」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黃子佼佼哥)出道30年的首張專輯《Live&Life》於26日發行後,藝人好友紛紛支持,短短三天內專輯3000張賣到缺貨;儘管發片當天他還跑到北京為歌后蔡依林主持發片記者會,但一回台便開始跑宣傳。

黃子佼甚至一天要跑六個通告,還經歷到新人上通告玩遊戲被處罰的命運,讓他苦笑說:「以前我主持都是去處罰其他歌手,這一切都是報應啊!」

他表示:「這次以新人身分讓各個主持人訪問,每個主持風格都不一樣,像是飛碟電台的光禹為了給我驚喜,還特別去錄下耿如說喜歡我新專輯中三首歌的音檔,然後要我現場猜題,還好我都答對了!」

尤其他去上三立節目《安安大明星》時,主持人建安訪問中途,竟因聊到他新輯中《雄雄想起伊來》這首歌而想到家人就哭了,這個讓黃子佼很感動,黃子佼說:「因為平常都是我哭,沒想到我的歌曲能感動人,讓我印象深刻!」

此外,他還要擔任五月天演唱會暖場嘉賓。黃子佼坦言最近心情像在趕進度,其實他從12月初開始進行演唱宣傳,從校園到尾牙活動與聖誕晚會,現在又要在戶外的五月天演唱會舞台,「感覺人生好像兩倍速播歌,一個月大大小小的場子都跑玩了,覺得人生很有趣!」

──轉自《大紀元》(記者楊逸帆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