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致信文在寅 希望2019年經常會晤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韓國青瓦台總統府發言人,週日表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最新致信韓國總統文在寅,希望雙方明年就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目標,舉行更多高峰會議。

金正恩致信文在寅紀念南北朝鮮之間經過多年對抗之後,今年發生的戲劇性緩和。

韓國青瓦台總統府發言人金宜谦:「金正恩主席表示,他願意在2019年與文在寅總統經常會面,討論促進朝鮮半島的和平與繁榮,並解決無核化問題。」

在新聞發布會上,韓國青瓦台總統府發言人金宜谦(Kim Eui-keum)還表示,金正恩對他今年9月在平壤舉行的第三次峰會上,同意今年訪問首爾的計劃未能實現而表示道歉。

韓國青瓦台總統府發言人金宜谦:「金正恩主席對兩位領導人9月在平壤峰會上達成的、他今年訪問首爾的計劃未能實現表示失望。他表達了未來根據局勢發展訪問首爾的強烈願望。」

新唐人記者徐哲、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