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北京驚濤駭浪來襲? /習送黃奇帆6字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預告】新唐人將獨家播出2017神韻交響樂
神韻交響樂是神韻原創的作品,以洪大的交響樂再現中華音樂傳統,重現失傳的美聲唱法,由中國器樂領銜,搭配西方經典曲目,帶給您前所未有的啟迪,讓您踏上五千年的音樂之旅。

黃奇帆罕見喊話貿易戰 傳習近平曾送他六個字
黃奇帆罕見喊話,他說,貿易談判的本質目標是零關稅、零補貼和零非關稅壁壘。黃被稱做中共政壇不倒翁。他曾與薄熙來搭檔近5年,薄落馬後,消息稱習近平對黃說出六個字,令其暫時鬆了一口氣。

北京「驚濤駭浪」來襲?中共財長再發驚人語
海外輿論認為,習近平所說的「驚濤駭浪」,可能不僅僅是指中國經濟面臨的風險,未來還可能醞釀着相當大的政治風險。

年終川習通話 川普:貿易談判有「重大進展」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2月29日發推文稱,他剛剛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雙方貿易談判正在取得「重大進展」。明年1月,美中雙方將開啟新一輪貿易談判,而中方為此已多次做出示好姿態。

薄案審判長職務有變 薄熙來庭上「詭笑」內幕深
日前,中共官方宣布,任命王旭光為最高法院環境資源審判庭庭長。王因擔任薄熙來案的主審法官而出名。當年薄熙來在法庭上從詭異「微笑」到狂吼咆哮,被指黑幕重重,至今仍是輿論關注話題。

馮小剛落選中國影協副主席 最新職務曝光
近日,中國電影家協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主席團。受娛樂圈逃稅風波牽扯的知名導演馮小剛,落選中國影協副主席,只是擔任顧問。引發外界關注。

加拿大前駐華大使警告:中共毫無責任感需看清其真面目
日前,曾擔任加拿大駐華大使的大衞•馬爾羅尼(David Mulroney)撰文指出,中共「人質外交」的行為讓國際社會越來越看清,中共是一個越來越不負責任的國家。

女方律師將起訴明州大學 針鋒相對駁斥劉強東律師聲明
日前,女原告律師致函明州大學將起訴校方,駁斥劉強東律師說法,並指是劉強東律師以「不恰當」方式聯繫過女原告。

改革已死!中國百餘公知感言遭封
中共官方高調宣揚改革開放40週年的所謂政績之際。網絡流傳一份「中國百位公共知識分子發表改革開放40年感言」,吶喊真正意義上的改革。但有學者表示「改革已死」。相關感言很快遭封。

賀建奎被軟禁南科大招待所 超十名保安看守
因「基因編輯嬰兒」事件震驚國際社會的大陸學者賀建奎,自上月出席香港學術會議後即失去聯絡。日前美媒報導稱,賀建奎現身深圳南科大招待所,被超過十多名身份未知的男子看守,疑似已被軟禁。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華為曝「隱蔽戰線」 /周永康跪求免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