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之美讓芝加哥觀眾大開眼界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2018年12月29日下午兩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芝加哥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演出結束後,觀眾紛紛讚揚神韻演出的高超技巧,同時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一次不同尋常的、富有教育意義的、讓人心情愉悅的經歷。

金融家Talat Othman:「 精彩極了!超凡脫俗。我在過去四年已經看了四次了。」

前高中學區總監Catherine Finger:「 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很著迷, 我太喜歡神韻了。令人驚歎。」

國際商業開發公司主任 Diana Stephens: 「卓越非凡!卓越非凡的!動作精準到位,其美麗,其色彩,藝術和音樂都無比美妙。」

前高中學區總監Catherine Finger:「 我愛上神韻了。演出感人至深。舞蹈演員的美麗、優雅,讓人心情愉悅。繽紛的色彩和景色讓我完全陶醉其中。我太震撼了,美麗至極!」

在芝加哥交響樂合唱團演唱過11年的Diana Stephens女士讚美神韻男高音歌唱家。

國際商業開發公司主任 Diana Stephens: 「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卓越非凡!達到了世界頂級的歌劇院演唱水平。絕佳的嗓音,完美的高音B或高音C,不管是哪一個高音都很美。卓越非凡的美聲唱法!」

芝加哥觀眾讚揚神韻傳承傳統文化。

前高中學區總監Catherine Finger:「 神韻教育意義重大,不同的文化之美讓所有人大開眼界。舞蹈的表達,舞蹈和音樂的力量,別的任何教學手段都達不到的。人體所展現的絕對之美,整體的動作的感染力,太令人震撼了!」

檢察官Christopher Pfannkuche:「 學習文化至關重要,要保留傳統價值觀,你永遠都不應忘記你承傳的文化。」

金融家Talat Othman: 「我要告訴朋友們來看神韻!這是我能為他們做的最好的事情。來看神韻,體驗文化,了解五千年的文化,難得的體驗!」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