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觀神韻:我就在天堂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Nérée St-Amand是渥太華大學的資深教授,社會工作學院的創辦人之一。他觀看了12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渥太華的演出,感覺自己到了天堂。

渥太華大學教授 Nérée St-Amand: 「我今天就在天堂,非常感謝神韻。這里就是天堂,我會再次觀看演出再次回到天堂。」

Nérée St-Amand教授表示,舞蹈、音樂和演出背後的內涵,都讓他感到身處天堂。

渥太華大學教授 Nérée St-Amand: 「演員的舞蹈動作,看起來他們不在地球上,而是在天堂跳舞。二胡演奏讓我落淚,二胡是那麼高尚、純粹、美麗、富有神性。她讓我思考『哪里是天堂』天堂就在這裡。當你聽到二胡,當你看到優美的舞姿、美麗的色彩和動聽的音樂,加上其傳遞的深刻內涵,你就到了天堂。這一切讓我感受到人類有了希望。」

他說神韻傳遞的傳統文化內涵,是人性復興的希望。

渥太華大學教授 Nérée St-Amand: 「演出也提醒我們都來自天堂,那是我們要回歸的地方。但有時我們的所為讓我們遠離天堂,如拜物主義、拜金主義等。我們需要回歸傳統價值觀,這樣人性才能存在和發展。」

他想推薦更多人來看神韻,體驗天堂的感受。

渥太華大學教授 Nérée St-Amand: 「我想說如果你想在天堂待3小時,就來看演出。當你有了在天堂的經歷,你也許會改變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因為你想回到天堂。」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