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訊】二零一九年新年來臨之際,工作在四十個行業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向李洪志師父發來賀詞,表達他們對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新年祝賀和感恩。

河北沙河教育界大法弟子表示:「每次給師尊製作賀卡,內心都充滿了感動!自身的健康、家人的健康以及修大法之後得到的福份,不是一個「謝」字、也不是罄盡人類所有的語言能夠表達的出來的!」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大法弟子賦詞一首,恭祝至高無上的師尊新年快樂!

「宋詞 梅花笑

風雪飄
紅牆倒
四面楚歌驅邪靈
春到人間陰霾消
漫天梅花笑
剝極必復換新朝
佛恩浩蕩架天橋」

截至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網收到來自教育界、電力系統、金融系統、醫療系統、餐飲系統、航天航空系統、民用航空系統、銀行系統、油田系統、石化系統、船舶系統、林業系統、文藝界、鐵路系統、審計系統、音樂界、交通系統、冶金系統、財務系統、建材工業系統、郵政系統、天然氣行業、城建系統、環衛系統、科技系統、農墾系統、房地產行業、文衛系統、外貿系統、水利系統、紡織系統、發行系統、電訊系統、醫務界、國企、軍工系統、黃金系統、農牧系統、保險行業,等四十多個行業的大法弟子發來的賀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