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欠債、被暗殺?最後影像曝不為人知秘辛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一代巨星鄧麗君1995年突然離逝,終年42歲,由於死訊相當突然,當時坊間流傳不少傳聞,近日,有日本電視台在節目中,為人們解開「鄧麗君之死」的種種謎團,曝光她生前不為人知的秘辛。

1995年,年僅42歲的鄧麗君在泰國清邁猝逝,讓許多愛她的人心痛、甚至懊悔。而她的前經紀人舟木稔表示,鄧麗君的猝逝可能她個人最感懊悔,因為她很孝順母親,無法再盡孝。

舟木稔說,鄧麗君的日本歌迷是在她死後,看到台灣以「准國葬」規格,為她舉行喪禮,才知道原來鄧麗君有著波瀾萬丈的人生、是那麼地偉大。

近日,日本TBS電視台製作爆料節目《爆報!THE Friday》,大爆鄧麗君當年多個不為人知的秘聞。

報導說,1995年5月8日,鄧麗君在泰國清邁身亡,由於消息來得太突然,消息震驚演藝界,隨即更流出震撼性傳聞,稱她是遭到一名白人青年暗殺,而這名青年一度爆出是小她15歲的法國男友保羅

對此,鄧麗君的三哥鄧長富,曾駁斥傳聞荒謬,同時澄清妹妹是因為氣喘發作,在送往醫院途中,因塞車延誤搶救才過世。

而她的前經紀人舟木稔也曝光一段秘藏的鄧麗君最後影像,短片雖然模糊,但可以看到她穿著泳裝在沙灘戲水,保羅拿攝影機拍攝,兩人開心跳舞,相當幸福甜蜜。

舟木稔大讚保羅很溫柔,當時鄧麗君飽受病痛折磨,但和他交往後狀態好轉不少。

報導還稱,曾有消息說,鄧麗君欠下約台幣5.5億巨債,因此把香港豪宅賣掉還債,但其三哥鄧長富否認,他解釋是因鄧母怕睹物思人,才將房產賣掉。

而傳聞稱鄧麗君生前和某香港富商的兒子論及婚嫁,鄧長富表示確有此事,因為男方的祖母要求鄧麗君婚後放棄唱歌退出樂壇,但鄧麗君不願意放棄唱歌,所以兩人最後解除婚約。

6歲登台,自小被譽為「天才歌手」的鄧麗君本名鄧麗筠,是上世紀後半期最富盛名的亞洲歌壇巨星,在亞洲和全球華人社會極具影響力,鄧麗君的歌曲贏得「10億個掌聲」的美譽,在台灣、日本和大陸都有廣大的歌迷。

鄧麗君被日本藝能界尊為「亞洲歌唱女王」,生前演藝足跡遍及台灣、香港、日本、美國、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能通11種語言,發表歌曲千餘首,更在日本樂壇處於亞洲顛峰時,征服日本人的心,卻在理應絢爛盛放的芳華之年,孤單逝去。

回顧鄧麗君短暫的一生,縱然巨星光焰萬丈,卻掩蓋不了太多令人心碎的遺憾。

對於鄧麗君之死,此前就有報導說,1995年5月8日,鄧麗君在泰國清邁的酒店氣喘病發驟逝人間。還原當時真相,許多人同意她的死因純屬意外:

如果不是形影不離的法籍男友保羅突然外出多時;如果不是她誤用氣喘擴張噴劑,加重心臟負荷;如果送醫途中,沒有遇到塞車,能早十分鐘急救……,如今的我們或許還能聆聽到她珠圓玉潤般的嗓音,為我們歌頌人間至情。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