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確診罹患流感 紅館七場演唱會全取消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劉德華華仔)原定在香港紅館一連舉行20場演出,不料28日進行到第14場時,因喉嚨發炎,只演唱三首歌後,無奈中斷演唱會。主辦方在隨後宣布取消28日至30日的共三場演出後,30日晚又發表聲明,證實劉德華因確診患流感,12月31日至1月3日的四場演唱會同樣取消。

劉德華原計劃12月15日起在香港舉行20場「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Hong Kong 2018」演唱會,其行程已經過大半,28日進行到第14場演出時,他唱完三首歌後,突然停下來,哽咽著向觀眾道歉:「真的唱不了了,不好意思。」

華仔解釋,其實在當天開場前,他已經喉嚨發炎,嗓音嘶啞,「醫生建議我不要再唱下去,但我真的捨不得」。說完,他失聲痛哭,宣布取消當晚的演唱會。

現場歌迷雖然感到失望,但都理解身體最重要。看見華仔在台上哭得像個孩子一般,觀眾紛紛在台下大喊:「華仔不哭!」

演唱會主辦方「映藝文化娛樂」隨後宣布,29日和30日的演唱會也將取消。消息在歌迷中引起軒然大波。

更想不到的是,不幸的事情繼續發生。30日晚,主辦方又在臉書發表聲明,證實劉德華就醫後確診身患流感,必須「全面休息」。因此,剩餘的12月31日至明年1月3日的四場演唱會也全部取消。

主辦方表示,「向所有支持、愛護劉德華的買票人士再一次表達萬分歉意」,請持有12月28日至2019年1月3日七場演唱會門票的人士保留門票,主辦方將儘快公布後續安排。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