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觀神韻 觀眾歎中華傳統文化博大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六場演出繼續爆滿。觀眾表示,神韻讓人心生虔誠敬意,呈現出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

首席執行官 Nathan G. Singh:「演出很棒!色彩繽紛,編排得很好。演員們表現出精湛的技藝。非常好!」

國際建築安全師 Michael Maisey:「我們享受其中!我的女兒和兒子都說不出話來了,神韻讓人心生虔誠敬意。我喜愛那舞蹈,那韻律,演員們作為一個整體進行表演。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

銀行副總裁 Sarinya Hartgrove:「不可思議!很美,我喜歡所有的服飾!我和丈夫多年來想看神韻,這個聖誕他決定給我驚喜! 」

神韻展現出中華傳統文化,讓觀眾大開眼界。

國際建築安全師 Michael Maisey:「融合了各種民族,不同的群體。即使在同一支舞蹈中,也涵蓋著多種不同元素。」

首席執行官 Nathan G. Singh:「神韻很適合想看中華歷史文化與傳統的人來觀賞,這些不是大眾廣泛了解的事情。能看到這種戲劇形式,真是太精彩了!」

國際建築安全師 Michael Maisey:「我喜歡神韻將音樂與舞蹈完美融合。有個節目讓我們大笑,那個女孩子像男人一樣走路,配合著音樂。非常有趣,很有娛樂性!」

銀行副總裁 Sarinya Hartgrove:「不要猶豫,邀請朋友來看!這是文化,也是歡樂! 」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