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第四場演出再爆滿 觀眾喜愛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2018年12月2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芝加哥歌劇院(Civic Opera House)的第四場演出,吸引了很多主流人士前來觀看。演出結束後,人們紛紛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喜愛,並認為神韻傳承的中華傳統文化在當今社會仍然非常重要。

投資公司總裁 Mark Goodwin:「啟迪人心的演出,我們都會喜歡。」

廣告策劃師 Frankie Gray:「美妙非凡,超出我的想像。」

前高中校長 Sidney Kaz:「我們非常喜歡,事先並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演出,演員們的才藝卓越非凡。」

廣告策劃師 Frankie Gray:「我覺得這樣的演出具有教育意義,過去發生的事情對今天的社會具有借鑑價值。」

神韻傳遞的傳統文化和價值觀讓芝加哥觀眾產生強烈共鳴。

投資公司總裁 Mark Goodwin:「人們容易陷入日常瑣碎的工作和電玩之中,我們應該聆聽神韻這樣的音樂,關心周圍的人和事。」

投資公司總裁 Mark Goodwin:「我認為了解不同的文化很重要。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進一步了解身邊的世界。」

廣告策劃師 Frankie Gray:「壓軸舞蹈好極了,節目把傳統和現實結合起來了。」

投資公司總裁 Mark Goodwin:「最後一個節目告訴我們要堅持傳統信仰,繼續堅定自己的信念,最後會有圓滿的結局。」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