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推建牆 國會資深參議員表贊同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美國聯邦政府部分關門第十天。新年前一天,川普發推文,重申建牆重要性。美國國會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週日表示,贊同川普,願意和民主黨人就建牆資金達成協議。

週一清晨,川普仍然在白宮辦公室,等待民主黨就聯邦預算達成協議。他連發推文,強調建牆重要性。

推文說:「我推動邊境安全,除非擁有強大的邊境牆,否則不可能有邊境安全。我們南部邊境一直是個「開放的傷口」,毒品、犯罪(包括人口走私)和非法份子涌入我們國家。民主黨人應該回到這來修復邊境!」

川普還表示,邊境的混凝土牆從未廢棄。未來邊境一些地區將建混凝土牆,但邊境巡邏隊更傾向於,修建可觀察對面情況的牆體。

週日,美國國會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和川普共進午餐後,接受媒體採訪。格雷厄姆表示,川普總統考慮和民主黨人達成協議,結束政府關門,並獲得建牆資金。

美國國會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我知道有些民主黨人願意提供建牆資金,如果我們可以就DACA和TPS計劃達成協議,希望我們可以進行嚴肅商談,最快可能要下週開始。」

格雷厄姆還表示,川普總統會履行消滅伊斯蘭國的承諾。

美國國會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我可以告訴你,總統對敘利亞有長遠而深刻的思考,如何撤出我們的軍隊,同時保護國家利益,確保伊斯蘭國被摧毀,無法捲土重來。」

格雷厄姆還表示,川普總統已下令減緩在敘利亞的撤軍行動。

美國國會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我認爲我們處於暫停狀態,我們在重新評估達到總統目標的最好方法:讓他們支付更多,做得更多。」

川普之前宣佈,從敘利亞撤出2000名美軍士兵,並表示其他國家應該在敘利亞負起責任。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