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彷彿停在空中」舞蹈家庭美少女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12月26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奧爾良演出兩場。主流人士慕名前來,錯過去年演出的觀眾慶幸終於有機會看到。 一位外祖母為六個學習舞蹈的外孫女都買了票,一家十三人前來觀看,包括在當地美少女比賽中獲獎的外孫女。

國際保險學院 CEO Carl Van:「神韻舞蹈真是讓人驚歎,配合的非常好,非常專業,技巧高超。還有背景天幕和舞蹈的配合,十分美妙。」

餐飲公司老闆 Bill Laderer:「不可思議,需要極大的耐力才能完成他們所做的。加上富麗堂皇的服飾,讓人難忘。」

有三十五年經驗的當地著名餐飲公司老闆和主廚比爾·拉德爾,看了《餐館裡的笑聲》那個節目特別開心。

餐飲公司老闆 Bill Laderer:「讓我聯想到過去。非常好的節目,他們頭頂的功夫很厲害。我特別喜歡拋出餐巾能飛回來那段。」

美容院老闆 設計師 Rhonda Laderer:「我一直想來看,這是他給我的聖誕驚喜。演出很美,服裝明艷亮麗,舞蹈演員超級棒!」

美少女選拔獲獎者 Nadia Cognevich:「讓我難忘的是那些翻騰和跳躍,能跳那麼高,而且演員都很優雅,跳起來或做其他動作時,彷彿停在空中。」

學習舞蹈十四年的美少女娜蒂雅為神韻演員的技能所折服。

美少女選拔獲獎者 Nadia Cognevich:「我想知道他們怎麼能跳這麼高。」

她們的母親畢業於舞蹈學校,家中的女孩很早就開始學習舞蹈並參加各種比賽。

母親 Anita Cognevich:「神韻演出非比尋常,服裝、技巧都令人驚歎,我都感動的流淚了,技術難度很大。跳舞的人知道有多難,需要怎樣的付出。能和全家一起見證這一切,是非同一般的。我很感激有這樣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新奧爾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