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主流精英讚歎神韻令人耳目一新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12月28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九場演出,吸引主流各界精英。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文化精神內涵,令硅谷主流觀眾深深著迷,讚歎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建材公司運營經理 David Wright:「演出帶給我美好的感受,我真的很喜歡,美不勝收。」

觀眾 Rita Irmini:「歎為觀止,絕對是歎為觀止。」

牙醫診所老闆 Joe Mitchell:「我最喜歡的部份是音樂,每個部份都很精采。」

空調公司項目經理 Christopher Hartman:「真的非常喜歡神韻,真是歎為觀止。」

觀看神韻演出是娥米妮的聖誕禮物,也是哈特曼先生與太太送給母親,兒子與好友的聖誕禮物。他們驚歎神韻音樂與舞蹈的完美結合,豐富的表達故事情感。

牙醫診所老闆 Joe Mitchell:「每看完一個節目,你認為這是我最喜愛的一個,直到下一個節目,下一個節目成為你最喜愛的節目,再下一個又是你最喜愛的。神韻極具天賦。我喜愛音樂,也喜愛舞蹈,但將兩者結合在一起,能夠講述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還有演奏二胡的那位女士,從沒聽過這樣動聽的旋律。一切都非常壯觀,單來觀看她的二胡演奏,就已經是非常值得了。」

觀眾 Rita Irmini:「神韻講述的故事讓人能明白。給你身臨其境的感受,像在天堂一樣的美麗。」

牙醫診所老闆 Joe Mitchell:「神韻真的感人至深,我真的很感激演出的精準度,演出如此完美。」

建材公司運營經理 David Wright:「會告訴我所有的朋友來看。色彩絢麗,音樂動聽,感受與了解一些文化與歷史,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

空調公司項目經理 Christopher Hartman:「看著所有這些年輕人,感受到他們的專業,他們做到這一切。分享他們的信仰與文化獲得靈感。我想再看一遍。」

神韻在聖荷西週六還有最後兩場演出。主辦方現在已經開始出售2020年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