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訊】全球首家藍寶堅尼精品無人店 台中開幕

台中七期開了全球首家藍寶堅尼精品無人店舖,將全球最新款藍寶堅尼小牛搬進無人店舖,運用無人銷售的智能販售設備,建立完整的商品資料,讓客戶親自觸控,選取喜愛的超跑原廠精品。

CES展 台灣七電子廠領袖親征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將在美國時間元月8日至11日登場,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光寶執行長陳廣中、微星總經理江勝昌、中磊總經理王煒、啟碁總經理高健榮、晶睿董事長陳文昌等都將親征,鴻海集團策略投資的夏普也在睽違四年後,重回本屆CES展場。主辦單位預估,將吸引全球超過155個國家,參觀人數估超過18萬人。

日本樂天打造科技生態圈 2019年5G將商轉

日本樂天集團在台發布2019年集團布局3大重點:包括線下線上大數據整合、虛擬貨幣流通、5G電信商轉。預計2019年秋季將成為日本第4家行動通訊業者。

多面板老將從中國返台創業

工商時報報導,過去幾年轉戰中國的面板廠高階主管近年紛紛返台,前友達副總盧博彥在離開大陸面板廠後,改投身創投界。前奇美電的主管陳立宜,跳槽中國華星光電,五年約滿離開,投入MicroLED技術的開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