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現身還原車禍真相 自曝兩根肋骨被撞裂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香港藝人曾志偉被曝25日在日本發生車禍,與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的座駕迎頭相撞,導致李志恒一行七人均有不同程度受傷。曾志偉日前現身透露車禍細節:「他們控制不了的車,滑過來我這邊。」同時他自曝被撞裂兩根肋骨。

據台灣《蘋果》報導,曾志偉日前現身台灣接受採訪。他透露車禍發生後查看行車記錄視頻,發現車禍原因是對方的汽車失控,迎頭撞向他的車,但不打算提告。

曾志偉自曝在車禍中也有受傷:「就第5節和第7節的肋骨裂開一點點。」所幸並無大礙,他說「就是不能咳嗽,躺下去跟起來都很痛,也沒辦法深呼吸,只能慢慢讓它自然好。」

對於網上傳言他酒駕,他說:「是誤會,絕對不可能。」並解釋說因爲他當時途經的余市是日本知名釀酒地,故被大家認爲喝酒了,其實「醉駕在日本很危險,不可能發生地事情」。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