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跨年夜加強路管 嚴懲酒駕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休斯頓今天在市區內增加警力,加強跨年夜治安,對酒駕等違法行為實施嚴格執法。請看報導。

酒駕、燃放煙花,鳴槍是節日期間常見的違法行為。為保證跨年夜安全,今晚休斯頓在城市的主要交通路段和娛樂區增加警力。

警察局長Art Acevedo 說,今晚會有安排更多的警力出街,嚴格對酒駕違法行為的執法。

酒駕在節日期間導致傷亡的主要事故原因之一。就在剛剛過去的聖誕夜,休斯頓連發三起有人酒駕撞警車事故,造成兩名警官受傷,其中一名嚴重燒傷住院。

城市法令規定,跨年夜的商家酒品出售到凌晨2點必須停止出售。

要減少酒駕車禍,主要靠民眾自律。血液酒精含量上限是0.08。如果飲酒過多,應叫出租車,Uber等共乘服務。

休斯頓公交車Metro,MetroLift,輕軌MetroRail, 從今晚6點到第二天早上6點,提供免費搭乘服務。

市長特納說,休斯頓市區內禁止民眾燃放,出售和執照煙花,同時慶祝中鳴放槍枝也是違法行為。這些行為有很高的危險性。

市長特納希望,人們能夠自律守法,平安的進入2019年新年。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