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跨年夜 曼徹斯特發生砍人案3傷送醫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英國跨年夜曼徹斯特維多利亞車站(Victoria station)發生凶嫌持刀傷人事件,嫌犯犯案期間大喊「阿拉」,期間3人遭砍傷,傷者都已送醫接受治療。

法新社報導,英國交通警察局(British Transport Police)聲明表示:「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一名男子揮刀傷人,員警便趕往曼徹斯特維多利亞車站。」報案電話是在格林威治時間31日20時52分(北京時間1日4時52分)所接獲。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據傳嫌犯手持「長形菜刀」,他被迅速趕至現場的警員以胡椒噴霧和電擊槍制伏並逮捕。

當局表示,「2位民眾分別是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因為刀傷被送往醫院。」

「一名交通警察局員警也正接受肩部刺傷的治療。」

英國廣播公司(BBC)廣播製作人克拉克(Sam Clack)目擊案發經過,他說自己聽到嫌疑犯在持刀傷人前與犯案期間大喊「阿拉」(Allah)。

2018年12月31日,英國曼徹斯特維多利亞車站發生凶嫌持刀傷人事件。 (PAUL ELLIS/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