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感性回顧2018 李榮浩嘴甜回應「6字」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楊丞琳李榮浩交往3年,自從去年兩人在演唱會上上演驚喜一吻後,也越愛越高調。昨天(31日)楊丞琳在IG寫下回顧2018的心情後,放上幾張街拍美照,卻意外「釣」出男友李榮浩,他還嘴甜寫下6字傳情,吸引網友催促兩人結婚。

楊丞琳寫下2018年這一年的回顧經歷是「如此充實」,包括「青春住了誰」巡演到了香港、廣州、成都等城市。《前男友不是人》的播出和宣傳、參與真人秀新《舞林大會》、拍了《握三下我愛你》的電視電影。

「還有各種廣告、活動、商演、音樂類和時尚類頒獎典禮、影展、雜誌拍攝。看了兩場秀,飛去巴黎和南法……為了安室奈美惠特地飛去大阪看她的引退演唱會。」她說這一年:「工作滿滿,生活滿滿。這一年,很美滿、很圓滿!」

而且她也提到自己今年居然只有生病一次!「對於過去不停進出醫院、診所、大吃藥、大打點滴的我來說,進步太多了,希望往後的每一年,都可以保持身體健康。」最後她感謝大家的相伴,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抒發心情之後,她隨之又附上一系列的街拍美照,站在鏡頭前在街上擺出各種姿勢,吸引不少粉絲按讚,卻也意外「釣」出男友李榮浩,他嘴甜誇讚:「怎麼那麼好看!」楊丞琳則回:「我害羞了!」兩人大方甜蜜傳情,網友也起鬨要兩人趕快「結婚」。

(instagram圖片)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