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為妻慶生 發嫂感恩31年生日都有他陪伴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12月30日,有網友在微博晒出周潤發發哥)為發嫂陳薈蓮)甜蜜慶生的照片,那是發哥和劇組人員一起為發嫂慶59歲生日。發嫂受訪時透露,她嫁給發哥31年來,無論他有多忙,他都會在這一天抽出時間為她慶生。她感慨道:「好感恩有這樣體貼的老公。」

發哥發嫂結婚31年,一直相當恩愛。12月30日是發嫂59歲生日,正在拍戲的發哥與劇組人員一起為太太慶生。發嫂30日接受香港《蘋果日報》採訪時透露,「自從與發哥結婚後,每年生日都是和老公一起度過,無論發哥怎樣忙碌,也會抽時間陪我過生日。」因此,她非常感觸地說:「好感恩有個如此體貼的好老公。」

在網友晒出的照片中,發哥身穿黑色長袖,搭配牛仔褲;手捧鮮花的發嫂穿著白色襯衫,簡單樸素。夫妻倆親密相依,滿臉幸福。

被問及發哥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發嫂說,「送什麼不重要,我什麼都不缺,最重要的是他有這份心意,我感受到了這份心意。」一向知足常樂的發嫂說:「到了我們這個年紀,追求的一定是健康和開心,反而對物質看得好淡。我希望身邊的人、朋友們都可以健康快樂地去過每一天。有好身體,才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發嫂還說,這幾年時間過得很快,他們夫妻倆工作都很忙,根本沒有時間想未來的計劃。因此,她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下一年不要那麼忙,讓發哥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兩人雖然工作忙碌,但從夫妻倆的親近與笑容中可見,時間和忙碌從來沒有沖淡他們的感情。雖然兩人膝下無子,但夫妻倆共早就達成共識,身後將身家悉數捐做慈善,將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