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百萬人跨年 多族裔齊歡慶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年的跨年夜是比往年溫暖不少,但是大家也看到了現場是下著雨的。很多的民眾都準備了雨衣、雨鞋,我們一起去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記者:「你是幾點到的?」

跨年夜民眾 Laci:「我們八點鐘就來到了。我們穿了好多層衣服,還準備了暖寶寶。」

跨年夜民眾 Mirgaen:「有點冷和濕,但是我們能在這就很高興了。」

跨年夜民眾 Isabella:「我們都來自威斯康辛州,我們特別來看水晶球降落,還要來看紐約。」

記者:「今天不光水晶球降落,還有雨點的降落。」

跨年夜民眾 Isabella:「哈哈,是啊。不過很值得,我愛這兒,我喜歡這裡晚上的氣氛,還有多元的文化。」

跨年夜民眾 Peter:「我等今天已經等了15年了。

記者:「15年?!」

跨年夜民眾 Peter:「今年我25歲,或許到我35歲的時候會再來跨年。」

記者:「你現在覺得冷嗎?」

跨年夜民眾 Peter:「不,我感覺很好,一切都很值得。」

記者:「今年的跨年夜呢,據說是有一百萬人在現場,自然是包含了來自不同族裔,說著不同語言的民眾,我們一起去跟他們聊聊。」

跨年夜民眾 Taniela:「這是一輩子要經歷一次的,我們今年特別想來這兒跨年,紐約市的節假日簡直太漂亮了。」

跨年夜民眾 Mikey:「我們期待來跨年了,以前只能看YouTube、網站的跨年,人人都為之風靡,所以我們今天也在這兒。」

跨年夜民眾 Christian:「到處都點亮了,這兒有來自世界各地,全美各地的人。」

跨年夜民眾 Minseo Kim:「我想要體驗全世界最棒的跨年,所以來到這兒。」

跨年夜民眾:「我覺得這是一輩子要來一次的,所以我趁著年輕就來了。」

跨年夜民眾 Uday:「我已經在美國了,所以為什麼不來時代廣場跨年呢?完成我人生的夢想。」

新年快樂(日語)

新年快樂(韓語)

新年快樂(德語)

新年快樂(阿拉伯語)

新年快樂(意大利語)

Happy New Yea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