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跨年現場 華人朋友雨中樂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記者:「Hello,觀眾朋友大家好!這裡是紐約時代廣場,現場有不少熟悉的面孔,我們來跟他們聊聊,Hello,您好,您跟我們說一下為什麼來這邊跨年?」

跨年民眾 蔡先生:「因為紐約在全世界來說,跨年是很有名的地方,所以這次想要來這邊體驗一下。」
記者:「所以本身也是第一次來嗎?」
跨年夜民眾 蔡先生:「對對,是第一來美國。」

跨年夜民眾 David:「因為這個地方每年都很多人來,經常在電視看到,但是沒試過親身經歷,這次第一次來美國,所以馬上來時代廣場跨年。」
記者:「這裡跨年跟香港有什麼區別嗎?」
跨年夜民眾 David:「很不同啊,雖然香港也有時代廣場,但是感覺很不同,加上這裡有不同國籍的人,整個感覺更國際化。」

跨年夜民眾 李小姐:「因為這是人生的必須經歷事件之一。」

跨年夜民眾 鄧小姐:「這是我來美國的一個心願,因為來時代廣場倒數是特別有意義。雖然很辛苦,還下著雨,但是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哈哈哈!」

跨年夜民眾:「這裡就是一個世界的指標啊,一定要來的,對,多冷都要來、下雨也要來。」

跨年夜民眾 王小姐:「因為我今年是在這邊讀大學,然後寒假不回國了,所以想做點不一樣的,所以來時代廣場這裡體驗一下跨年。」

去舊迎新,新年新氣象,大家新的一年都有什麼願望啊?

跨年夜民眾 鄧小姐:「2019年想去非洲一次。」

跨年夜民眾 王先生:「希望大學能好好讀啊,希望自己能做更自信的人,還希望挺多的。」

跨年夜民眾 楊小姐:「好好學習,希望拿到應該拿到的證書。」

跨年夜民眾 :「找到好工作。」

跨年夜民眾:鄭先生、林小姐「新年快樂!」(台語)

「新年快樂!」(粵語)

跨年夜民眾:「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