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來虔誠祈禱 紐約聖約翰神明座堂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訊】新年的第一天,不少人選擇到教堂祈禱,讓我們一起到紐約市聖約翰神明座堂,聽聽大家的祝福。

聖約翰神明座堂是紐約市著明景點,是世界前五大基督教堂,已經有125年的歷史。

新年的第一天,不少人到教堂祈禱、懺悔、沈思。

西班牙遊客 Maria:「有一個是給天父的禱告文,西班牙文是叫我們的神,我希望我的生活是被祂所祝福的,我要遵循祂留下的道路,祂的道德準則。」

教堂裡點燃的一根根蠟燭上,寫著人們的祈福語。

紐約民眾 Rita Calvo:「我為我媽媽祈禱,為世界祈禱,因為它正處於艱難,也希望每個人都和平與幸福。」

許多遊客被教堂宏偉的外觀吸引,駐足拜訪。

中國遊客 張女士:「特別莊嚴,感覺太聖潔了,在裡面特別的安靜,被洗禮的感覺。」

新的一年,他們給予身邊的人滿滿祝福。

中國遊客 張女士:「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還有中國人的老傳統,希望我愛的和被愛的人大家都很幸福就好了。」

多倫多遊客 龍女士:「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全家人身體健康,所有的小孩子都能高興一點,當然小孩子也要好好學習,其他的願望就是現在國際形勢比較緊張,希望世界和平一點。 」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