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冰冷海水 紐約康尼島冬泳派對慶新年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在每年新年的第一天,紐約布魯克林康尼島的「北極熊」冬泳俱樂部,都要舉辦冬泳慈善募款活動。由於今年天氣格外的好,來參加的人數創下歷史新高。一起去看看。

這個走在最前面的就是「北極熊」冬泳俱樂部的吉祥物了,在鼓樂聲中,它大搖大擺的走在最前面,一群穿著夏季泳裝的人們緊隨其後,紛紛跑入冰冷的海水中。

這就是紐約市康尼島有著115年歷史的新年冬泳派對。

冬泳派對參加者 Arthur Aidala:「這個傳統最棒的地方在於,你可以洗去舊的一年,就像洗禮一樣,開始新的一年。」

冬泳派對參加者 Marta:「這是新一年美好的開端。新年快樂。真是很棒的體驗。」

至少在過去五年間,今年的新年第一天氣溫最高,達50華氏度,陽光明媚,前來參加的人數超過2500人,主辦方估計今年會打破參加人數的歷史記錄。

新年冬泳派對是免費向公眾開放,但是主辦方會鼓勵參與的人士能捐款。今年籌得的款項將捐贈給康尼島水族館等多家社區服務機構和組織。

在法國、德國等多個歐洲國家也都有冬泳派對慶新年,在荷蘭24個不同的城市,共有超過6萬人跳進冰冷水中慶新年。在德國柏林,這位挑戰嚴寒的勇士,點上幾隻小煙花,明確的告訴人們,這是在慶祝豬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