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舊迎新年 聖荷西台聯會舉辦跨年晚會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12月31號晚,硅谷聖荷西台灣同鄉聯誼會舉辦跨年晚會,邀請400多僑胞歡聚一堂,欣賞歌舞等文藝表演,一同迎接新年到來。

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內歌聲飛揚,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馬鍾麟,僑教中心主任閻樹榮等到場和各貴賓及現場400多僑胞一同演唱「朋友」「感恩的心」,拉開了跨年晚會序幕。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奚藻勳:「這個是我第二次參加台聯跨年晚會,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大家都有很多新的展望,希望在這裡和很多老朋友大家可以聚一聚。」

馬處長和到場貴賓一起切下新年蛋糕,晚會中也進行新舊會長交接,原會長吳文一卸下重擔,原副會長周憶貞接任新會長。

聖荷西台聯會 會長 吳文一:「今天晚上就要交接了,感覺像是承先啟後,我找到了接班人,我可以在旁邊做輔助,幫忙她,因為我們既然是同樣在一個社團裡面,我們也希望大家互相幫忙,把這個聖荷西台聯會做得更好。」

聖荷西台聯會秉持「時時關心台灣、處處服務同鄉」宗旨服務來自台灣的同鄉社區朋友,至今已有35年。當晚跨年晚會從晚間6時持續至深夜12時,中間穿插歌舞、文藝表演,以及卡拉OK歌唱活動,一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聖荷西台聯會 候任會長 周憶貞:「大家都旅居海外,希望我們台灣僑胞在豬年能夠諸事順利,全家合福,平安喜樂。愿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硅谷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