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觀眾讚神韻精神內涵打開視野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2019年1月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魁北克城大劇院進行了第二場, 也是最後一場演出 。觀眾盛讚神韻晚會深邃又豐富的內涵,與藝術家們超高水準的演出。

藝術家 Louise Beaulieu:「我尤其喜愛那絢麗的色彩,舞姿非常具有表現力,極為壯觀。」

公證人 Veronique Martel: 「非常高水準的演出,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都是高水平。」

魁北克觀眾盛讚神韻超高水準的演出。

魁北克衛生部專員 Stephane Paquette:「太美了,美不勝收。那天幕背景,那舞蹈技巧,一切都如此美妙。」

藝術家 Louise Beaulieu:「我們就坐在樂池前,我會拉一點大提琴,所以很高興能看到樂團演奏。尤其是中國的弦樂器,我覺得非常非常動聽,深深打動我。」

魁北克衛生部專員 Stephane Paquette:「藝術家們的演奏真是壯觀,完全是現場表演,不是事先錄製,非常的好,為演出錦上添花。」

神韻呈現的中國歷史與傳說,令觀眾大開眼界。

藝術家 Louise Beaulieu:「故事中那些中國古老文化富含的精神內涵,讓各民族的人都能打開視野,因為人性是相通的。我認為明白這一點很重要。」

接下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1月3日至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連演五場。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