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印太戰略法案生效 反制中國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今日點擊】(3352-2)

提要
美國印太戰略法案生效 反制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12月25日的時候,李先念的女婿劉亞洲上將,應該到峨嵋山,到峨嵋山去玩兒,跟幾個朋友,弄拍了個視頻,來祝賀街邊小店祝賀聖誕節,他就是25日那天拍的。那發出來的時間呢比較晚,到了30日31日新年的時候,所以他是故意的,故意製作、故意拍的,故意講他們要祝賀歡慶聖誕。聖誕在國內遭到封殺,十字架被強行摘下或者用火燒毀,地下教會被查封,然後把人給抓了要判刑,妄圖顛覆國家政權。所以你只要信教、信宗教,就是妄圖顛覆國家政權,除非你要信共產黨宗教。共產黨宗教就是教堂裡頭有黨支部,如果教堂裡沒有黨支部,你就是反黨,你就是顛覆國家政權。所以中共完全把自己邪教化,完全魔鬼化,完全以魔鬼的概念,在人間的表現出借助法律的概念,出現了今天的場面。

那劉亞洲以他的身分,這種做法就是故意挑戰,那視頻我看了,不長不到2分鐘。街邊小店花20多塊錢在那兒吃飯,然後劉亞洲講了一番,就是北京人常講的,聽話聽音鑼鼓聽聲,店面最破、硬件最破、軟件最好,看著賊香,有些東西看著最香吃著最臭,表現得最美實際是最醜,這是他的話。沒事你說這話幹嘛,這不就隱射嗎對不對?你在街邊小店一個小破地,小破桌子,破到不能再破了,就像原來北京早上或深圳早上,那個賣油條的概念一樣,大破桌子、破椅子往那一堆,那個鍋碗瓢盆什麼樣都有,上幾個菜什麼碗都有,摔得七零八落,好吃,給我感覺像吃麻辣燙,給我感覺像吃麻辣燙四川嘛。

他這一番講話呢,他後面就提到說,我有個朋友,他講說他有個朋友,有人指責我的一個朋友說,天天看手機,一點兒正能量都沒有,天天看手機的新聞,那都是假的,一點兒正能量沒有。那我朋友就質問了,徐才厚天天看新聞聯播,雷打不動,我問你,他有沒有道德,這個就是挑戰今天的習近平。然後他做了一個他自己做的視頻,這視頻,以他劉亞洲的身分名義做出來,就是只能在手機上看,在微信上、在微博上、在Twitter上。他不看新聞聯播我自己也做一個,我自己就是這種手機視頻的,非正能量的慫恿者、製作者。

那新聞聯播現在播什麼?習近平。看新聞聯播的人都是什麼?都是徐才厚,道德淪喪的人。這是明挑,明幹明挑,在聖誕節那天錄製這種東西,在新年前放出來,31日30日,北京是31日,明挑習近平。那中共最上層各勢力集團,大家就是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來,這是明顯的。而這種內部的崩潰呢,很多都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去思考,那劉亞洲同樣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去思考,他要維護的一切,他要維護的一切是鄧小平過來,曾經的年代中他獲利的一切對不對。

那習近平現在做的一切,是把鄧小平的改革給它改回去,習近平的改革是把鄧小平的改革,堅決改回去,讓共產黨的本質完全曝光,這就是他的做法。那他的做法就造成什麼?大家都得吃素,他劉亞洲就不幹了。劉亞洲對比的人是誰?徐才厚,前軍委副主席,那都是一頂一的,是這一層面相互樹牌坊、相互樹模範、相互樹靶子,來相互打,街邊看頭的根本就對比不了了對不對,對比不了了。所以這是今天中國的,在新年一始時的環境,同樣在海外在美國社會來講,對中共的本身的唾棄和打擊呢,毫不含糊。

美國印太戰略法案生效 反制中國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戰略法案生效,反制中國。這是立法啦,所以當立法時候概念就完全不同了。川普星期一簽署了,亞洲再保證倡議法,闡述了美國對中、台、日、韓等,在內的區域性戰略方針,美國將撥專款來反制中共政權,在國際範圍內的影響力的行動。所以台灣在其中、日本在其中、韓國在其中、中國在其中,而這個中共呢很顯然,是跟另外三方來講是對立的,它是一種生命的對立,所以就亞洲再保證倡議法,作為美國法案,總統簽署之後,所有人都要執行法律,軍隊國民都在其中,包括美國總統。所以這就變成了立法反對中共政權,在國際在亞洲區域中。

該法案的目的講得非常清楚,美國政府希望藉此開創一套,對印太地區長期、全面、原則性的戰略計劃。所以這個法案是在太平洋戰區,就是太平洋司令部,改成叫印太司令部,以中共政權作為戰略敵人,所樹立的法案。每年撥款15億,加強美國與印太地區的,戰略盟友間的,經濟、外交和安全領域的合作。每年撥款15億給它的盟國,那對誰呢?對的是中共啊,對的是中共。所以這是一個以立法的方式,把中共對立起來。

法案正值中美建交,和與台灣關係法生效40年,傾注了相當可觀的篇幅,闡述了美國對中共政權,和台灣的戰略目標,還梳理了與其他盟友的關係 ,包括日本、韓國、泰國、菲律賓、澳大利亞。美國紐約城市大學教授夏明,美國對印太地區的重視,並緩和合作夥伴之間的疑慮。所以這個法案是針對習近平的一帶一路,在亞太地區的所作所為的直接的對壘 ,直接的對壘。如果其他國家夾在兩個巨人之間,他們選擇很難,如果美國讓它的盟友,尤其還有一些小伙伴放心的話,這就是定心丸。

是,法案提出美國政府強烈關注,中共政權對中國公民、社會和宗教信仰,變本加厲的打壓。這個東西是非常關鍵的,公民社會是現實環境中人自然的權利,自然彼此的尊重。那信仰宗教,信仰是每一個個體的天地人,這個人擁有自己的天、擁有自己的地,擁有自己一份生命的尊嚴。在人的文化中表現出宗教或者信仰,那是他的生命歸屬,一個人探索自己的生命歸屬,這是天地間生命存在的涵義,中共卻把它斬殺了。

說你是猴兒變的,所以你問問中共的領袖,你們家那隻猴子是長幾根毛,你爺爺的爺爺的猴屁股紅不紅,你樂我這不是樂,你今天在社會中秉承著叢林法則,你就說你奶奶的奶奶的猴屁股是紅的,因為是猴變的。而法案提出美國歡迎中國變更它目前的外交路線,能夠本著負責任及注重後果的態度,來增進美中關係。負責任,叢林法則不會對任何其他人負責對不對,結果只有他自己獲利,閻王爺整小鬼嘛。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所以它的意義滿大,意義滿大的,就是說在它的相關法案中,可以觸及到中國公民的基本權利,公民社會可以觸及到人的信仰自由。

楊建利認為美國對華提出的的期望,反映了對北京當局多年來各種失信行為的不滿。可以這麼講的,整了半天發覺中國是一個沒有信譽的國家,在所有的承諾裡見不到成果。我覺得就這麼回事,他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猴屁股是紅的,你問他討信譽是你的錯誤,絕對不是他的錯誤,是你的錯誤不是他的錯誤,他就那東西。我一直跟大家說習近平老偉大了,把共產黨一根絲都沒有留下全給它拔了,這你還看不出共產黨是魔鬼,還用共產黨的魔鬼文化,去分析現在的政治事務,見過笨蛋的,沒見過你這麼樣的2019年的新笨蛋,沒罵你,開玩笑。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