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從「破壞大王」到早稻田高材生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訊】2019年1月4號是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首發24週年紀念日,20多年來,這本書已經被譯成41種語言,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公開發行,上億人受益。首先來看日本早稻田大學法律系高材生王聞良的故事。

今年22歲的王聞良,從小就是一個聰明好學的孩子。小說看一遍就能記住情節,學習參考書看過幾遍學會了,也就不會再看。六年級的時候,他來到日本,在修煉法輪功的父親的影響下,捧起了《轉法輪》,發現這本書很不一樣。

之前在國內時,王聞良跟著爺爺奶奶長大,幼兒園時,他得到過一個稱號——「破壞大王」。

王聞良要求自己,首先要當一個好學生。他從零開始努力學習日語,六年級時才考到60分,但半年後初中的第一次日語考試就奇蹟般的得到100分。後來又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同學對王聞良不服氣了。曾經的「破壞大王」不僅在學校管住了自己的脾氣,在家裡也成為了一個貼心的孩子。

修煉不但改變了王聞良的性格,也改善了他的健康。他的鼻竇炎和嚴重的暈車不翼而飛,學習起來精力更加集中,記憶力更加好,壓力卻得到了舒緩。

王聞良以英語、數學、日語三門滿分的成績考入高中。畢業後,又考取了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學——早稻田大學,攻讀法律。因為他成績非常優秀,學校給予他研究生的免試資格。

王聞良對維護著人類社會的各種法律非常感興趣,但他慢慢發現,和古時候言簡意賅的法律相比,現代法律變得非常複雜。

從六年級到大學,王聞良一直讀著《轉法輪》,兒時的他從裡面學會了做好人的道理,如今的他覺得,《轉法輪》用淺顯的語言道出了大學教授也講不出來的深刻內涵。他希望更多的同齡人能來讀一讀《轉法輪》。

採訪/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