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兌錫競選公益維護人 成立辦公室啟動拉票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週三下午,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參選人金兌錫,在法拉盛宣布正式啟動競選活動

現任40選區的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宣布,競選公益維護人的選舉辦公室將設立在皇后區長島市。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參選人 金兌錫:「來自長島市,還有全紐約市的民眾,都希望我們將資金投放在小商業、民眾、MTA、學校、老人中心等。我們現在的一些官員,沒有諮詢過大家(民眾),就把資金都投放出去了。」

現年39歲的金兌錫在法拉盛長大,他說選舉將主攻草根階層、勞工階層的選民,他的政見包括:投資在年輕人和小商家,以及減輕民眾的債務負擔等。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參選人 金兌錫:「我來自法拉盛,我們(法拉盛商家)代表了紐約大部分的商家。這樣的經濟和支援,才是我們應該有的。」

金兌錫表示,至今已籌得超過60萬美元競選經費。

目前,有20多人宣布競選公益維護人一職位,包括:前紐約市議長馬麗桃(Melissa Mark-Viverito)、市議員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等,而公益維護人的特別選舉將在2月26日進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