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聖誕禮物:帶家人看神韻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8年12月29日下午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滿。人們說,神韻是給家人最好的節日禮物。下面來聽一聽兩位都叫Sarah(Sara)的母親的感受。

Sara Sawyer是一間美容公司的老闆,Sarah Ives擁有自己的市場營銷公司,這個特殊的聖誕禮物給她們和家人帶來了驚喜。

美容公司老闆Sara Sawyer:演出超乎我的期待。色彩如此鮮艷明亮。我不熟悉中國舞,但中國(古典)舞絕對令人驚歎…我跟女兒有機會共同欣賞這個演出,真是份很有意義的聖誕禮物。

市場營銷公司老闆Sarah Ives: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給母親和兒子買的聖誕禮物,真是一個愉快的經歷。

神韻舞劇的巧妙編排和其中體現的不屈的意志讓觀眾感動。

美容公司老闆Sara Sawyer:故事很精彩,我很喜歡表現女子溫柔婉約的故事。

市場營銷公司老闆Sarah Ives:我很喜歡用舞蹈講故事的藝術形式,令人驚歎的故事和舞蹈結合的方式,及人物身處困境中的堅韌。

她們都覺得看神韻是藝術體驗美的絕妙經歷,所有的人都會喜歡,而且一次看不夠。

美容公司老闆Sara Sawyer:明年我絕對會再來看神韻。

市場營銷公司老闆Sarah Ives:神韻太美了,機會難得!如果趕上他們來演出,一定要去看!我極力推薦朋友來看演出,尤其是全家人。我兒子才九歲,整場演出都讓他陶醉!

新唐人渥太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