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歌劇院董事:神韻具有療癒功效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1月2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戰爭紀念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火爆。曾參與過韓戰的91歲老兵,現任舊金山戰爭紀念董事會董事的華萊士.萊文,首次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散發出的正能量具有療癒功效。

歌劇院董事會董事Wallace Levin:「演出消除了我去年聽到的一切有毒害的信息。就像對抗毒藥的解藥一般。讓我充滿能量,期待2019年將會比2018年更好。這場美麗的演出展現了善良、美好和希望。」

華萊士.萊文,是舊金山退伍軍人常務委員會主席,也是舊金山戰爭紀念歌劇院董事會董事。他讚賞神韻獨特的創意,讓人身臨其境,了解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

歌劇院董事會董事Wallace Levin:「神韻藝術團樂團和演員技藝高超、以及參與視覺效果的藝術家,視覺效果太美妙了。」

「不管是誰製作的,真是智慧超人。我認為教育是一切的關鍵,知識是一切的關鍵。神韻演出起到了這個作用。」

「因為人們只專注於自身的問題,不關心其他地方發生的事情,因此,每個人都能夠了解就很重要。」

「我感謝神韻演員,以及推出整臺節目的整個演出團隊。真的很美。」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