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圓夢 電視新聞總監讚完美無瑕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卡拉.杜克(Carla Duke)是CBS舊金山頻道的新聞總監,與母親一同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號下午,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這是她送給母親的聖誕禮物,讓母親實現了多年的願望。

杜克母親 Rose Verrett:「舞蹈讓人身臨其境,我喜愛女舞蹈演員挪動的舞步,不是走,而是飄。我非常喜歡。色彩很美,最愛的是『雲中仙』。」

獲獎CBS舊金山頻道新聞總監 Carla Duke:「舞蹈演員水平之高無以倫比,很優美,他們太棒了。與舞蹈結合的高科技天幕也很奇妙。天幕上的人會飛下來,演員便出現在舞台上。我認為真的是非常美妙,時間點銜接得天衣無縫。」

杜克女士是CBS舊金山KPIX 5號台的新聞總監,曾獲2017年北加州地區艾美獎。她讚賞神韻通過舞台藝術講述故事的方式,讓觀眾穿越時空,領略中華五千年文明,讓她與母親度過了難忘的時光。

杜克母親 Rose Verrett:「我向創作整台節目的藝術總監致敬,因為太美了。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無瑕。一切如此的整齊協調,舞蹈演員真是優雅美麗,動作整齊劃一。非常值得所有人觀看。」

獲獎CBS舊金山頻道新聞總監 Carla Duke:「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我帶了母親來,現在我需要帶我的女兒和先生來看。」

母女倆對神韻展現的精神信仰內涵非常贊同。

獲獎CBS舊金山頻道新聞總監 Carla Duke:「生命中人會遇到很多挫折苦難,但當我們心中堅信創世主的力量,就會克服困難走過來,因為得到了神的引領。」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