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恢復傳統 路州印地安酋長感動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1月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查爾斯湖市的演出,吸引眾多當地名流。很多觀眾在劇場見到自己圈子的朋友,互相打招呼。觀眾為神韻演員精彩的表現所折服,現場氣氛熱烈。

商業地產公司代理 Mark DiGiglia:「演出令人驚歎,視覺效果遠超我的想像。我喜歡動態天幕與舞台的結合,我從未見過,真的是壯觀。而且很有智慧。」

馬克·蒂吉格利亞曾是賭場管理人員,後加入年營業額30億的路易斯安那州最大的地產公司。他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的優雅。

商業地產公司代理 Mark DiGiglia:「中國古典舞腳跟到腳尖的台步走法,和我熟悉的芭蕾很不一樣,芭蕾是腳尖立起來的。而神韻舞蹈演員在台上走過時,平穩滑動,看著非常美妙。」

「我尤其喜歡長袖的舞蹈,她們收回長袖再拋出,動作整齊,和著腳步和音樂,看著真是美妙。」

他感到神韻的音樂極其優美,與舞蹈相得益彰。

商業地產公司代理 Mark DiGiglia:「音樂感覺與舞蹈完全融合在一起,讓舞蹈和音樂都達到最美的呈現。」

「節目好像五分鐘就結束了,感覺節奏就那麼快,不可思議。」

服裝公司老闆 Eric Broussard-Bueno:「神韻的色彩非常有活力,編舞超級棒,一切都很美妙。整場演出充滿能量,非常好看。」

服裝公司老闆艾里克·布魯薩德·布艾諾,是活躍博主,到過世界40多個國家。他特意選擇觀看神韻,為妻子慶生,並立刻把照片貼到臉書上分享喜悅。

服裝公司老闆 Eric Broussard-Bueno:「她們旋轉的時候,動作完全一致;服裝飄逸;頭頂水罐還能保持優雅的儀態。舞蹈和演出的一切都很美妙。而且演出還包含了喜劇元素,這是我沒想到的。」

他特別佩服女高音的演唱。

服裝公司老闆 Eric Broussard-Bueno:「她演唱的高度,我想大部分人都達不到。能見證和欣賞到這樣的技藝真是太棒了。我沒聽過誰唱的比她高的。」

印地安部落酋長歐內斯特·西凱是美東南印地安事務的重要推手,成功使他的部落獲得美國內政部認可,開創多個經濟實體,成為路易斯安那州重要雇主。他帶著子女前來觀看神韻。

印地安部落酋長 Ernest Sickey:「這是一台美好的演出。我喜歡裡面的精神、文化和傳統,印地安人的文化也有相似之處。美麗的背景和音樂背後的精神內涵,印地安人也是這樣的價值觀。看到中國人的傳統得到傳承,我受益良多。我們都應該繼承傳統,通過語言、文化、舞蹈和歷史來傳承,這些對我們的年輕人是最有價值的。我很高興神韻在繼承傳統。」

本週末,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上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路易斯安那州查爾斯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