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憂日韓語言障礙 彼此更努力溝通理解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去年10月29日出道的韓國人氣女團IZ*ONE,近日接受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專訪。在美國時間3日公開的專訪中,成員們除了談及選秀節目《PRODUCE 48》,也透露了日本與韓國成員之間的溝通狀況。

Billboard專文介紹了IZ*ONE,表示她們是繼I.O.I和Wanna One後,由Mnet的第三季選秀節目《PRODUCE 48》所選出來的團體。然而,IZ*ONE與前二者不同的是,IZ*ONE中除了有韓國明星,還有已經在日本出道的三位AKB48集團的明星(宮脇咲良、矢吹奈子及本田仁美)。

隊長權恩菲(或譯權恩妃)於訪談中談及了團名「IZ*ONE」,她表示,由粉絲替她們取的這個團名,IZ代表著12顆星,齊聚在一起成為了一體的「ONE」,這也是為什麼團名中有「*」這個符號,是因為該符號象徵著星星。

談到出道曲《La Vie en Rose》,安宥真(或譯安兪真)表示對於這首歌一發行受到大家喜愛感到很感激,而該曲也讓成員們透過歌曲和MV來展現成員們不同的風格與特色,因此她覺得《La Vie en Rose》是一首很棒的歌。

李彩讌(或譯李彩演/李彩燕)則談及,許多成員在《PRODUCE 48》中展現了可愛有活力的一面,而《La Vie en Rose》卻給大家帶來強而有力的感覺,因此這樣的差異對觀眾來說應該會是個驚喜。

在被問及「韓國成員與日本成員如何合作」時,崔叡娜坦言,剛開始時成員們都很擔心無法溝通的問題,並且也很擔憂「若不能直接交談,要如何團隊合作」。

她接著說道:「但也許正是因為我們要交談並不容易,這也讓我們更努力的嘗試去溝通與理解對方,而事情也變得比我們當初想像的好。」

張元英(或譯張員瑛)則表示,雖然在《PRODUCE 48》時成員們之間就存在著語言及文化差異,但因為大家一起走過了選秀,因此並沒有太多的困難需要克服,然而語言及溝通障礙確實是眼下她們最大的難關。

IZ*ONE由日本及韓國成員組成。圖為IZ*ONE出席2018 MAMA資料照。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對於未來展望,隊長權恩菲表示,目前是為期兩年半的「期間限定活動」的開始,希望能在活動結束前獲得新人獎肯定,並站上更大的國際舞台。她表示,或許辦一場世界巡迴演出就能讓她們前往美國與歐洲等地,和不同地區的粉絲們互動。

另外,IZ*ONE將於本月20日在東京舉行首次日本公開活動,並於2月6日在日本發行首張單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想讓你說喜歡我)》,正式於日本出道。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