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擁有最多破3億點擊MV韓國女團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於2016年8月8日公開的《WHISTLE口哨》官方MV於今(4)日上午突破3億次觀看。這也讓她們成為目前擁有最多(5支)突破3億點擊的女子團體。

《WHISTLE口哨》是BLACKPINK於2016年8月8日發行的出道專輯《Square One》的雙主打歌之一,該曲曾連續16日占據韓國八大數位音樂網站音源排行榜冠軍。

BLACKPINK目前已擁有《DDU-DU DDU-DU》一支突破5.8億點擊的MV,以及突破4.7億觀看的《마지막처럼 (AS IF IT’S YOUR LAST)》、突破4.5億瀏覽的《붐바야 (BOOMBAYAH)》、超過3.1億點擊的《불장난 (PLAYING WITH FIRE)》及今日韓國時間上午10點突破3億瀏覽的《WHISTLE휘파람口哨》,共5支突破3億點擊的MV。

此外,BLACKPINK自出道以來推出的7支MV都已超過1億次觀看。

關於近日行程,BLACKPINK除了將出席明(5)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韓國金唱片獎頒獎典禮,並將於本月12日赴泰國曼谷展開「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IN YOUR AREA]」世界巡演。

她們還受邀參與「2019 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BLACKPINK也是第一個受邀參與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的韓國女團。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