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蒙城 主流菁英感受到神的慈悲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于1月3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藝術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高超的艺术呈现倾倒主流观众。觀眾們表示, 神韻展现了神的慈悲, 也讓他們更深的了解了历史。 而神韵的深刻内涵更是打动了观众内心。

結束了魁北克城的演出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利爾的藝術中心(Place De Arts)展開了4天五場的演出。 蒙城的觀眾跟隨神韻踏上了五千年中華文化之旅。

前芭蕾舞演員、心理學家Jo-Anne Laflèche:「我覺得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感動於演出的表現力以及其豐富的內涵。」

室內設計師 Ivana Fulminis:「非常生動,令人愉悅,富有想像力, 太神奇了。」

觀眾們驚歎於神韻的高超技藝。

心理治療師 France Alain:「演員們舉重若輕,彷彿非常簡單,我們知道那並不容易,要求非常高,這場演出水平極高。」

銀行家Catherine Gratton:「我是一名前體操運動員,演員每個翻騰的把控和翻轉都完美無瑕。」

前芭蕾舞演員、心理學家Jo-Anne Laflèche:「不僅舞蹈演員的技藝精湛,還有具有高度審美標準的裝飾和服裝。 這是內在美和外在美的完美結合,對我而言,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

蒙特利爾的藝術家們還從神韻色彩的運用中獲得靈感。

室內設計師 Ivana Fulminis:「非常有民族特色,富有色彩和質感,我今晚所看到的,非常有啟發性,或許明天我會以更有色彩的眼睛看世界,具有更新的品味,不僅僅是黑白灰,我回去尋求嘗試有民族風格的色彩。」

陶瓷艺术家 Terrance Lazaroff:「我每次看神韻时都覺得颜色,服装的颜色都太美了。色彩絢麗。」

而神韻展示出的中華文化,讓觀眾們感受到了慈悲的力量。

前芭蕾舞演員、心理學家Jo-Anne Laflèche:「這是一場愛的演出,展現了神的慈悲,我覺得這非常難以置信。」

新唐人記者Nathalie Dieul、周荔敏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