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發推成事故 華為處罰引熱議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訊】在中國人被煽動抵制蘋果、力挺華為之際,華為公司被揭用iPhone手機發送新年祝福,引發輿論譁然。

新年第一天,大陸最大通訊設備商華為發推文祝福新年,卻被發現是用蘋果手機發的。隨後,相關華爲員工被降級降薪。

華爲刪掉舊推文後,又重新發了一遍,沒有了用iPhone發推文的標記。

事件引發網友關注。

網友說:我看到你們把舊推文刪掉了。

有人表示:「我有一個華爲手機。但是,因爲你們更喜歡iPhone,我可能也會換成iPhone。」

也有網友爲被懲罰的華爲員工鳴不平:「給通過iPhone祝2019年新年快樂的員工降級處分!? 我的下一部手機將不會再是華爲….很荒謬,我不想與荒謬爲伍。」

還有網友說:「哈哈。你們自己的手機都不用,還用蘋果。跟共產黨一樣,嘴上說愛國,實際上子女財產都轉移到美國!」

「無恥華為!自己都不用自己的產品卻忽悠百姓愛國愛黨愛華為。」

華為則稱,事故原因是員工「在操作過程中因為VPN網絡問題,無法用電腦直接發布華為官方新年祝福的帖文。為趕在跨年時間點及時發布,用iPhone手機插入香港的電話卡,直接連到防火牆外面在華為官方twitter帳戶發布了新年祝福的帖文。」

針對這段解釋,有網友說:「華為一不小心暴露了一個祕密:蘋果手機+香港手機卡=翻牆成功。」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