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新年想當媽「現在這個時間點剛剛好」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訊】獲評「0負評」的藝人林依晨,出道十七年一直專注演藝事業,與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4年多也極少公開剖露個人感情生活。近日,她受訪表示,她這兩年心底最大的渴望就是成為一個母親:「我覺得現在這個時間點剛剛好,經濟狀況比較穩定,心智也比較成熟。」

據《 ELLE 》雜誌報導,林依晨近日受邀成爲《 ELLE 》1月號紙本雜誌封面人物。報導寫道:「林依晨的手機裡有一份To Do List備忘錄。2019一年之初,清單上有個最大的願望,就是期待可以有一個小寶寶,從人妻升格為母親。」

林依晨在受訪時透露,她這兩年心底最大的渴望是成為一個母親,進階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並指自己已經準備好了:「生小孩,本來就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頭,並沒有人push我。而且我覺得現在這個時間點剛剛好,經濟狀況比較穩定,心智也比較成熟。」她還說,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陪伴小孩成長,走過人生的每個階段,並且「透過這段生命經驗,更可以重新了解自己。」

被問及夫妻之道時,一向低調公開「談情說愛」的林依晨大方表示,自己「很、愛、送」對方禮物,把送對方禮物當成一種生活情趣,而且還超愛給親朋好友送上自己精心挑選的手寫卡片,直言自己「就是這樣老派的人」,最老派的方式經營著她的婚姻生活。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